2014年最值得读的酒界十大新书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酒界各种新书层出不穷。本文将为大家**2014年*值得读的酒界***新书。

1、《世界葡萄酒地图》(第7版)(The World Atlas of Wine,7th edition);作者:Hugh Johnson和Jancis Robinson MW;建议零售价:40英镑(电子书19.99英镑)

《世界葡萄酒地图》(第7版)肯定了《世界葡萄酒地图》作为一本**的葡萄酒参考书的重要地位。新版反映了葡萄酒行业的新变化,并记录了过去6年中与葡萄酒有关的气候、技术、潮流和新的法律法规的变化。随着**气候逐渐变暖,一张**的澳大利亚地图着重突出了气候凉爽产区的重要地位。克罗地亚海岸、南非的黑地产区、美国弗吉尼亚北部以及中国的宁夏产区**次被收录在《世界葡萄酒地图》中。

此外,《世界葡萄酒地图》(第7版)设计清新,并辅以新的图表解释说明。新的形象使得《世界葡萄酒地图》(第7版)在视觉和专业知识上都颇具吸引力。随着人们对葡萄酒越来越感兴趣,人们对葡萄酒知识的渴求也越来越强烈,第7版的问世正好能满足人们求知若渴的需求。

2、《美国葡萄酒》(American Wine);作者:Jancis Robinson MW和Linda Murphy;建议零售价:40英镑

《美国葡萄酒》“**次真正地全面和**地介绍了美国50个州的葡萄酒、酒庄和生厂商。”它讲述了美国葡萄酒业在过去20年的奋斗发展史,期间美国葡萄酒业发生的*大变化,以及开启了美国葡萄酒业的新面目。

3、《波美侯》(Pomerol);作者:Neal Martin;建议零售价:50英镑

《波美侯》是葡萄酒作家Neal Martin耗时三年对波尔多右岸葡萄酒产区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究之后,完成的*部葡萄酒书籍作品。该书分为三部分,一部分讲述产区历史,一部按字母顺序介绍酒庄情况,还有一部分介绍波美侯地区出产的400多款特级佳酿;共有600多页。

4、《雪利酒、曼萨尼亚雪利酒和蒙蒂利亚酒》(Sherry, Manzanilla and Montilla);作者:Peter Liem和Jesus Barquin;建议零售价:29.95英镑

此书由雪利酒**Jesus Barquin和香槟**Peter Liem共同著作而成,在美国出版发行,全书共270页,是美国近20多年以来**本有关雪利酒的**书籍。本书中,作者指出了近些年来雪利酒行业内取得的重大进步,同时也表示雪利酒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5、《不同场合选用不同葡萄酒》(500 Wines for 100 Occasions);作者:David Williams;建议零售价:18.99英镑

该书由著名葡萄酒网站The Wine Gang的主编之一David Williams编撰,是一本集日常生活和学术研究于一体的葡萄酒书籍。该书针对不同的场合如圣诞节、父亲节等给出了选购不同葡萄酒的建议,是节日送礼以及聚会选酒的救急手册,值得每一位葡萄酒饮用者阅读。

6、《干邑》(Cognac);作者:Nicholas Faith;建议零售价:30英镑

此书是目前所能找到的包含*新信息的干邑著作,它详尽介绍了干邑佳酿与地区,是对生命之水充满好奇的干邑爱好者的必读书籍。

7、《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校园蓝调》(Reds, Whites & Varsity Blues);编撰者:Jennifer Segal;建议零售价:35英镑

此书是为了纪念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间的盲品赛举行60周年而编撰的,书中有大量的个人回忆和前参赛者年轻时的照片。阅读本书的过程中你会感受到丰富的社会历史和目睹到很多熟悉的面孔。

8、《精品啤酒》(Boutique Beer);作者:Ben MacFarland;建议零售价:25英镑

此书是每位啤酒内行人士必备书籍。知识和阅历都很丰富的啤酒专家Ben MacFarland在本书中详细地介绍了500多种精品啤酒。书中有许多有关世界现有酿酒作物、啤酒厂、酿酒配方等方面的注释。此外,书中还有讲述了许多与啤酒有关的神奇而有趣的故事。

9、《德国*佳美酒》(The Finest Wines of Germany);作者:Stephan Reinhardt;建议零售价:20英镑

此书详细地介绍了德国主要葡萄酒产区、葡萄酒品种(雷司令、西瓦尼、白皮诺、灰皮诺和黑皮诺等)、葡萄酒风格和文化。书中作用通过讲述葡萄树和葡萄酒背后的故事,让内容更加的有趣和易懂。

10、《波尔多传奇》(Bordeaux Legends);作者:Jane Anson;建议零售价:35英镑

本书是《品醇客》杂志作家Jane Anson经历两年创作完成的作品,由好莱坞名导科波拉作序。这本书覆盖了波尔多数百年历史,*远可追溯至十八世纪爱尔兰籍波尔多酒商亚伯拉罕•劳顿(Abraham Lawton)以及他的第十二代传人、现年81岁的酒商丹尼尔•劳顿。书中用很多有趣的故事陈述了波尔多各大酒庄的历史,同时还描写了这些酒庄的内在联系及它们对波尔多成长的影响。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