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客性格测试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你在别的酒客眼中是什么样子的吗?是能从琳琅满目的货架上选择*具性价比的葡萄酒极客?还是*具慧眼辨识那些适合陈年美酒的葡萄酒行家?不管你是哪一种,在博大精深的葡萄酒文化面前,要成为多面手真的难于上青天,因此,关注一些自己的特殊爱好成为很多人的**之选。本文就通过6个简单问题帮您定位你在葡萄酒世界的立场或地位,俗话说“知己知彼”,从这里开始!

你是哪种葡萄酒酒客?

1、葡萄酒是种商品

葡萄酒是件生活必需品,如卫生纸、咖啡或面包一样。你喜欢它,但并不疯狂。

注意事项:打折出售的酒款很可能是些进入衰老期的葡萄酒,比如5年酒龄的普罗塞克(Presecco)等等。

2、葡萄酒是门艺术

比起葡萄酒本身而言,你可能更喜欢其酒瓶的形状或酒液的颜色。

3、葡萄酒极客

使用*少的*,享用*多的美酒,说的就是你这种人。

注意事项:正确识别线上线下的虚假错误信息。

4、葡萄酒行家

你从不吝啬对葡萄酒的喜爱,即便花再多的*,你也在所不惜。这种喜爱甚至让你看上去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势利眼”。

注意事项:并不是所有的高分和高评价都是“金科玉律”,做到不盲从*重要。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