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握杯方式看你的性格特点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相关科学表明饮用葡萄酒时你的握杯方式可以反映出你的性格和状态。真的是这样吗?让我们一起随着本文测试一番。

1、如果你的握杯方式如下图所示,那么说明你更喜欢喝啤酒。实际上,这可能是你**次握葡萄酒酒杯。

2、下面的握杯方式说明你是个比较忙的人,你比较健忘,平时宿醉现象非常严重。

3、如果你的握杯方式如下图所示,那么说明你是个神经极度紧张的人。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正在喝令酒迷羡慕和向往不已的1945年木桐酒庄干红葡萄酒(Chateau Mouton Rothschild, Pauillac, France)。

4、下述握杯方式说明你非常注重精神,做事认真而细致。亲,喝酒时,放轻松,别太紧张!

5、如果你的握杯方式如下图所示,你向外界传达的信息是:“今天我只身来酒吧,看到我手上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了吗?”

6、下述握杯方式说明你很可能是个诗人,当然你写诗并不是为了谋生。不过,目前,写诗是你的全部工作。

7、下面的握杯方式说明你对杯中美酒所用的酿酒葡萄、产区和风格了如指掌。你随时做好了碰杯的准备。

8、如果你的握杯方式如下图所示,那说明你很可能在17岁时摔断了手腕,无力支撑手指活动。

9、如果你的握杯方式如下图所示,那么恭喜你!亲,你可能是从别的星球穿越到地球上来的!

10、如果你的握杯方式如下图所示,那说明你要么在喝一杯酒龄比较长的勃艮第干红或你患有严重的杯柄恐惧症。

11、如果你的握杯方式如下图所示,也要说声恭喜。这说明你是个非常正常的普通人。

12、哈,如果你是按下图的方式握杯的,那只能说明你又醉酒了。


标签: 握杯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