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河产区白葡萄酒看好

2014-03-25来源 : 互联网

澳大利亚玛格丽特河产区的酿酒师表示,2014将是白葡萄酒*好的年份之一。

尽管去年冬季玛格丽特河降雨量很大,产区各酒庄对已采收的白葡萄均表示非常满意。

JuniperEstate酒庄酿酒师MarkMessenger称,夏季天气温和夜间凉爽,葡萄酸度得以保持,能酿出更好的霞多丽葡萄酒。

VoyagerEstate酒庄酿酒师SteveJames说,今年葡萄的品质让人兴奋不已,味道浓郁且糖分极低,2014有可能是*好的白葡萄酒年份之一。

然而,春季的风暴使得部分葡萄园的霞多丽葡萄产量大幅减少。

FraserGallop酒庄酿酒师CliveOtto表示,强风来临之时正是发芽中的葡萄的脆弱之际。而赛美容葡萄反而增长,呈现喜人的天然酸度。(文章来源:DECANTER.COM)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