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菲尔普斯精品葡萄酒晚宴成都举行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7日以及2月28日,ASC精品酒业携手旗下*家代理的酒庄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Phelps)在成都香格里拉大酒店以及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分别举办了一场精品葡萄酒晚宴。酒庄出口总监RobertBaxter先生亲临现场,和到场的媒体朋友,外国商会朋友,葡萄酒爱好者们一同分享了酒庄背后的精彩故事和品鉴了四款酒庄旗下的出色佳酿。

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Phelps)作为美国纳帕谷的代表酒庄之一,一直坚信“**源于脚踏实地”。他们一直潜心于研究酿酒技术,旨在出产*富有纳帕精神的精品佳酿。旗下酒款广受葡萄酒酒评家和专业杂志的超高评价。作为此次晚宴的分享者,RobertBaxter先生是**次来到成都和重庆,他带领到场嘉宾,一起品鉴了来自索诺玛海岸海岸的随心霞多丽以及黑比诺2011年份,此款随心霞多丽以核果与金银花香味初触感官,随后醋栗、磨石、烤奶油卷的香味接踵而来;丰富的奶味由清爽的酸度显得更为富有层次;集中的酸醋栗、柠檬草、蜜桃、蜂蜜及烤柠檬奶的香味;酒体饱满,质感充满矿物味的平衡且丰富,回味持久。2011年份的随心霞多丽同时也获得《葡萄酒与烈酒》91分,2011年份*佳莎当妮葡萄酒以及《葡萄酒爱好者》94分的高评价。而2011年份的黑比诺则呈现出了丰富活泼的层次感,馥郁的黑色水果香气交织着香料和干茶叶的气息,RobertBaxter先生很形象地比喻这款黑皮诺是拥有法国勃艮第特点,并能让你感受到加州的阳光。此款2011年份的随心黑比诺也获得了《葡萄酒爱好者》93分以及罗伯特·帕克90-92分的评分。接下来,晚宴来到了纳帕谷,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Phelps)纳帕谷加本力苏维翁2010年份紧致的酒体,丰富的果香及香料,橡木桶香气,悠长的回味让现场客人惊奇不已。*后的重头戏,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Phelps)酒园勋章红葡萄酒,这是一款具有**波尔多混酿的红葡萄酒,罗伯特·帕克评分高达95分,酒体展现非凡的深沉感与集中感。蓝莓与黑莓鲜榨的香气与烘培气息,雪茄盒特有的余味以及迷人的花香交织在一起,引出后续无可挑剔的丹宁、结构和结尾。此款葡萄酒集中感强而不失新鲜,诠释出一种年轻的华丽。2009年份尚属于年轻的年份,这款酒至少可以陈年15-20年,这也是为什么罗伯特·帕克在2013年品鉴1974年份勋章时,仍打出了99分的高分。

此次晚宴,除了品饮了这四款**葡萄酒之外,RobertBaxter先生也和大家分享了纳帕谷的产区故事,让所有热爱葡萄酒的朋友更加深入的了解纳帕谷,了解了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Phelps)的美酒佳酿。

关于约瑟夫菲尔普斯(JosephPhelps):

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园创立于1973年,是一座位于美国加州圣海伦娜山**的*立庄园式酒园。葡萄园镶嵌于群山之中、由玛雅卡玛斯山(Mayacamas)山脚向西延伸。从坐落于山丘上的酒庄俯瞰葡萄园,一切尽收眼底。

约瑟夫菲尔普斯的名字已成为纳帕谷的代名词,并且跻身于世界**酿酒师之列。

座右铭“**源自脚踏实地”是该品牌主张与秉持的理念,一直致力于对细节的关注,从葡萄园的土壤到葡萄酒杯,无一例外。

酒庄在酿造葡萄酒的同时,也十分注重自然的保护,因此他们在自己的葡萄酒庄园当中利用绵羊来除草和“耕地”,利用猫头鹰来放置鼠害等。因为他们认为葡萄酒应该是每个产区自然环境的天然之物,他们能做的是让每一款葡萄酒尽可能地展现产区的风土特质。

JosephPhelps–Insignia约瑟夫菲尔普斯-勋章

·世界上评分*高的葡萄酒之一,当之无愧的世界百大名酒,2002年份更被评为百大**名。

·近二十年内每年持续稳定的高水平表现,堪称**葡萄酒行业中的“蓝筹股”。其罗伯特·帕克的平均评分高达94.5分。

·出众的陈年能力,平均陈年10~15年,2007更是有陈年40年的出色潜力。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