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首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节郑州开幕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法国利布尔讷的葡萄美酒搭上飞机,穿越万里来到中原腹地。3月3日,2014*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节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隆重开幕。

本届葡萄酒文化节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主办,法国葡萄酒酿造商联合会协办,以“百家酒庄走进中国,世界名庄牵手中原”为主题,邀请法国**葡萄酒产区上百家知名的葡萄酒酒庄参与,其中包括滴金、白马、龙船三大***名酒庄。

2014*届中法葡萄酒文化节恰逢中法建交50周年。开幕式结束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与法国利布尔讷市签订了友好经贸合作关系协议书,双方确定,将发挥各自优势,在红酒(温控技术)、冷链食品、航空工业、生物医药、现代农业、****品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和合作。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