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葡萄酒城葡萄美酒节会将永久在甘肃武威举办

2014-03-24来源 : 互联网

3月12日下午,副省长、全省葡萄酒产业发展**小组组长李荣灿在武威市主持召开全省主要葡萄酒企业座谈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葡萄酒产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挖掘潜力,扩大基地规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宣传推介工作,着力提升中国葡萄酒城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武威市委书记*荣贵出席座谈会并汇报了武威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

甘肃省**副***吴显亭、省发改委副巡视员刘肇华、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相忠、省**办公厅秘书三处调研员黄欣、省发改委经贸处处长刘怀印、省酒类商品管理局局长陈浦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武威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企业发言后,李荣灿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的坚强**下,我省的葡萄酒产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特别是以武威为**的葡萄酒产业形成了一定规模。武威市委主要**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真抓实干的精神令人感动。近年来,坚持把以葡萄酒为主的“液体经济”作为区域发展的*位产业,全力发展壮大,在全省27万多亩葡萄种植面积中,武威占到22万多亩。武威葡萄酒产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发展态势良好,为下一步葡萄酒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通过成功举办葡萄酒节会,取得了非常好的宣传推介效果,为全省的葡萄酒产业发展**了良好的环境。

李荣灿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发展葡萄酒产业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在看到葡萄酒产业发展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差距和不足。要充分挖掘发展潜力,扩大种植规模,提高经济效益。要利用好产能优势,稳步发展葡萄酒产业,增强武威葡萄酒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力。要通过调整结构、完善营销策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积极探索和适应市场,赢得市场。要加大宣传推介,积极引进更多技术、人才、资金、营销具有优势的企业入驻武威,进一步提高中国葡萄酒城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李荣灿强调,要全力支持武威葡萄酒产业加快发展。支持武威发展葡萄酒产业,就是把武威建成名副其实的中国葡萄酒城,也就是支持甘肃葡萄酒产业发展。武威作为中国葡萄酒城要明确自己在全省葡萄酒产业中的地位,进一步科学规划产地和分布区域,为全省葡萄酒产业发展提供真实可靠依据。要支持有实力的企业建立自己的研发中心,培养研发队伍,把研发力量辐射到种植、生产、销售的全过程,走产销研一条龙的路子,全方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省**将从种植、加工、销售到品牌的培育和种苗的研发、人才的培养等全方位的给予武威全力支持。要充分认识举办葡萄酒节的重大意义,使葡萄酒节**落户武威。武威和省上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今年葡萄酒节的相关筹备工作,长远考虑,通过举办节会,利用各种媒体,多渠道、多层次、**位、全方位的宣传产品质量,拓展对河西走廊产区的服务和宣传,以企业为推介平台,抱团走出去,加快发展壮大葡萄酒产业。要积极沟通协调把葡萄酒的检测机构设立在武威,为葡萄酒产业发展做好服务。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把有人才、有技术、有资源、有管理的企业引进来,引大资、招大商,提升竞争力,使甘肃的葡萄酒与**接轨。

李荣灿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莫高**生态酒堡建设情况。全省主要葡萄酒企业负责人,副市长张安疆,凉州区、民勤县、古浪县**主要**同志,市发改委、林业局、商务局、国土局、规划局、招商局、液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