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甜酒 好喝吗 百利甜酒怎么喝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百利甜酒来自美丽的浪漫之度我们所熟悉的爱尔兰,新鲜的爱尔兰奶油、纯正的爱尔兰威士忌、各种天然香料、巧克力和爱尔兰精酿烈酒,百利甜酒源自于这些高品质元素的自然结合,融合了爱尔兰的所有**,在爱尔兰,百利酒使用的是当地*特的酿酒工艺,这种工艺能够使酒有奶油的天然新鲜,丝滑,真正实现了巧克力和酒的**融合。

据说,现在百利甜酒,在世界风靡,全世界130多个国家可以享受这种美酒。深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欢。而且,会喝酒的人可以尝试多种喝法,因为百利甜酒的每一种喝法都能演绎出不同美妙味觉非常的爽口,适合在各种不同的场合饮用品尝。

在爱尔兰,百利甜酒中的大部分酒精都是通过乳清发酵产生的。使用含有植物精油的乳化剂,将发酵产生的酒精原液,奶油以及爱尔兰*负盛名的爱尔兰威士忌调和均匀,形成乳液状。这一工艺可以防止存储过程中酒精与奶油相互分离。百利甜酒的配方还包括糖与一些草药,以及其他一些保密的成分。

百利甜酒是很多女性非常喜欢和的一款融合酒,更适合女性畅饮:百利甜酒汇聚了奶油、白砂糖、食用酒精、麦芽糖糊精、牛乳蛋白质、可可香料、威士忌(大麦、大麦芽、玉米、水)焦糖色。

因为热爱生活,热爱自由,英国人关注都市人们的生活和都市人的情感,所以,品尝百利甜酒,能够在品酒的同时,感受到爱尔兰的山和青草的味道,感受到贴近大自然,心灵得到释放,分享心情的快乐,爱尔兰人喜欢这样舒适的生活方式,所以,在好朋友聚会,闺蜜来访,家庭用餐、和亲密的人约会、或者一个人的时候*自享受它带来的甜美和温馨,爱尔兰人会感受到由百利甜酒所带给他们的弥足珍贵的享受时刻。

看到这款酒,*先能感受到,英国庄园的味道,遥远的河流和山川,白云稀稀落落的布满蓝天,山谷间散发青草的味道,泥土的芳香……呷一口奶味浓郁的百利甜酒,入口先是浓烈的酒香,在与舌尖缠绵后,回味是巧克力奶的浓香。不胜酒力又喜欢喝点酒的女士非常的喜欢!喝时放冰块口感更佳。

标签: 百利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