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调制原则 鸡尾酒原料有哪些不能一起放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调酒师工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根据口感和风格的基本原则调制鸡尾酒。口感和味道是鸡尾酒的全部,而味蕾的喜爱则是你调制成功的关键。今天在这里我们要与诸位调酒师们介绍的便是鸡尾酒调制程序以及基本原则和鸡尾酒基本常用材料的介绍。

*先来简单的看看鸡尾酒的调制程序以及基本原则的相关内容:

**:需要按照鸡尾酒的配方调制并且按照正确的顺序进行调制

第二:在鸡尾酒调制前我们*先应当检查我们所需要的杯子是否干净(这一步简称为洁杯)

第三:量器

调酒师在调制鸡尾酒的时候应当养成使用量酒器的好习惯。

第四:果汁、水果、冰块这几种材料使用的时候我们应当选用正确及新鲜的,并且事先准备好的这些材料

第五:酒杯

我们所选用的酒杯应当配合鸡尾酒正确使用,使用之前宜事先冰凉。

第六:调酒师要注意动作

在鸡尾酒的调制过程中动作的准确性也是要遵循的一大基本原则,调酒师们在搅拌或摇荡时动作应当迅速,并且即刻倒入杯子中

第七:材料冰块

这一材料我们在搅拌的时候应当使用大型冰块,摇时使用碎冰机,“混合”时使用西冰块

综上大家所看到的这七点内容便是鸡尾酒调制过程中调酒师们要遵守的基本原则。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关于鸡尾酒调制中基本常用材料的介绍:

常用的洋酒有: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朗姆酒(Rum)、金酒(Gin)

常用的糖水有:石榴糖水

常用的香料有:绿薄荷油

常用的水果有:樱桃等

常用的果汁有:菠萝汁, 柠檬汁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