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解酒     苹果醋可以解酒吗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醋有很好的营养价值,它不仅有护肤作用,而且能解酒保肝防醉,酒前一杯可以抑制酒精的吸收,酒后一杯可以解酒防醉等神效。男人多食用苹果醋,同样美丽。

很多人认为苹果醋可以解酒,这是为什么呢?人在酒后会醉酒或有不适感,是血液中乙醇含量急剧上涨的原因。健康的人的肝脏每小时能氧化180ml酒精,如肝脏处理不掉过多的酒精,即不能**氧化的话,就可生成乙醛,而这乙醛会引起头痛,呕吐等恶醉的现象,醋可促进乙醛很快氧化,而有解酒及减轻恶醉的功效。有实验表明:苹果醋与乙醇同时摄取时,血液中乙醇的浓度低,苹果醋可以迅速解酒的原因即在于此。

不过根据不同的人解酒的程度不一样,不能**指望它!至于消除醉后不适我看主要还是看你的肝脏了,你可以同时喝大量的蜂蜜来消除醉后不适还蛮不错的。

标签: 解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