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白金酒个性化酒进军私人定制酒水市场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3月份,作为白酒行业的**企业贵州茅台集团,新的战略调整迈出定制营销这一步,1月18日,贵州茅台个性化定制营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这意味着在未来茅台将开始系统化进军个性定制酒市场。记者从多位酒厂**、经销商处了解得知,2014年初**白酒出现了增长趋势,特别是私人定制白酒更是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长远来看私人定制酒已经成为行业发展一个新的趋势。”一位酒厂**告诉本报记者。

据了解,在目前这种趋势的大背景下,茅台白金酒*先开启私人定制婚庆酒服务。茅台白金私人定制婚庆酒是指,茅台企业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从品质和形象设计着手为客户量身打造出具有浓郁个人专属风格的酒水,是一种“一对一”式的高品质服务。与一般用酒相比,定制酒打上了用户的风格烙印,具有更多的个性元素和纪念价值。而顾客在选择定制酒时,也有多种价位的茅台白金酒供不同消费者进行选择。

当记者询问茅台白金私人定制婚庆酒的****时,茅台白金酒执行总裁陈宁讲到,茅台白金酒在婚庆市场获得成功,根本原因是从目标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出发,在渠道、价格、品质三方面进行了改进优化:**,线上线下渠道互通:为迎合白酒婚庆市场的需求,茅台白金婚庆定制酒渠道也进行了改进,结合400全国订购热线,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并行的渠道模式。第二,从顾客出发,免费提供定制服务:与一般用酒相比,目前市场上定制酒普遍存在价格虚高的现象,特别是婚宴定制酒。因为这些酒被打上了用户的风格烙印,具有更多的个性元素和纪念意义。茅台定制酒中如茅台年份酒、飞天茅台、汉酱等皆略高于现有各种非定制类酒体,但茅台白金酒免费为顾客提供定制服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第三,纯粮酿造品质**。茅台白金婚庆定制酒,绿色纯粮食酿造,其*具特色的“三*四不”(三*:酚类化合物*多、酸度*高、芳香成分*多。四不:不上头、不辣喉、不烧心、不口干),一直被婚宴宾客津津乐道,誉为“*健康的喜酒”。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婚庆用酒时,要货比多家,主流产品是首选:知名品牌茅台白金酒,带给消费者的不仅是面子,更多的是品质信任和安全感,特别是中国婚庆服务协会认可的,有相关资历证明的,品质与服务都会有很大的保障。目前不少一线品牌都推出了个性化婚庆定制酒。但大多属于非主流的边缘化产品。鉴于同一品牌的不同产品品质上有很大的差别,因此在经济条件许可的基础上,应该将一线品牌在市场上*畅销的主打产品作为首选。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