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战!若葡萄酒包包走上T台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界从不缺乏时尚。穿梭在各大时尚发布会现场的名流大腕也好,徜徉在各大酒店旅馆时尚派对上的富贾*擘也罢,抑或是不时亮相红地毯的名媛阔少小开们,葡萄酒都是他们功臣名就的象征,都是他们时尚品味的代表,都是他们高贵与身份的化身。然而,即便这样,一些葡萄酒商似乎还不满足于葡萄酒的这份荣耀,非要在葡萄酒身上添注上一份看得见摸得着的时尚品味。不过,从效果上来看,这份时尚品味丝毫不亚于任何**。设想,在刚刚过去的巴黎时装周或即将举行的米兰**时装展,名模们手拿这一款款设计精美的葡萄酒包包走上T台,那又将会是一场何等的时尚大战!

*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由瑞士公司Vernissage2010年开始打造的葡萄酒包包,其盛装着三种风格的法国地区餐酒(Vin de Pays d’Oc)——一红一白一桃红,红葡萄酒采用西拉(Syrah)和赤霞珠(Cabernet Sauvignon)酿造,白葡萄酒采用霞多丽(Chardonnay)和维欧尼(Viognier)酿造。高贵黑、典雅银、浪漫粉搭配上庄重金,将时尚品味抬升了不止一个层次。

也许Vernissage的作品是高大上的代表,不过下面的这个系列则活脱脱地走着自己的低调奢华有内涵的路线。该系列由The Baggy Winecoat公司推出,分别推出黑、红、白三款供人们选择。包包底部的皮质平底有力地支撑着整个包包的分量,你不用担心倾覆的可能,而实用简朴有范也成为该款葡萄酒包包大受人们欢迎的原因。

这一风潮也吹进了美国酒业*头——嘉露酒庄(E.& J. Gallo Winery)的大本营。嘉露也顺应市场潮流,本着“便携、大气、分享”的原则向广大爱美女士们推出一款歌海娜桃红葡萄酒(White Grenache)。酒庄希望,这个两瓶装的歌海娜桃红能赢得女士们的青睐,一如她们珍爱他们的包包一样。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