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喝酒后怀孕能不能要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酒的主要成分是酒精,当酒精被胃肠吸收后进入血液循环,那么,血液中酒精的浓度则与饮酒量成正比关系,饮酒越多,浓度越高,对身体的危害就越大。酒精可损害生殖细胞,使受精卵质量下降,酒精还对大脑、心脏、肝脏有较大的危害。

从优生学讲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会影响卵子的质量,不利于优生。酒后怀孕可造成胎儿发育迟缓,反应迟钝和智力障碍,还可导致胎儿面部、骨骼、四肢和心脏等器官的畸形。妊娠期酗酒,由酒精引起的发育缺陷、个子矮小、体力、智力障碍的“胎儿酒精综合征”是终生不能*愈的。

但是不一定会导致畸形。需要严格做好孕期的检查,在孕14-19周做唐氏筛查,孕22-26周做四维彩超产前排畸,若是有必要16-20周做羊水穿刺及脐血分析,这样可以明确宝宝在宫内的发育情况.

因此建议保留宝宝,做定期的孕检,如果发现宝宝有异常,及时终止妊娠。

标签: 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