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不会发胖吗  喝红酒发胖么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红酒有***、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好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有一些人特别喜欢喝红酒,但是又怕喝红酒会发胖,那么常喝红酒会发胖吗?

其实喝红酒是不会发胖的,但这里所指的红酒是纯正的红酒,因为纯正的红酒热量比较低,如果少量的饮用是不会以胖的。

前段时间网上流行红酒减肥法,而一些朋友用过此方法后有增重的现象,其实这是因为现在市上所卖的红酒,很多都不是真正的葡萄酒,而是采用多种原料调配,有一些原料中是含有糖分或是添加剂,因此,热量会比较高,也容发胖。

对于喝红酒会发胖吗你了解了吧,喝红酒会不会发胖就要看你是不是买纯正的红酒有关。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