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二千最爱红酒柏图斯的来历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世界*贵的葡萄酒产自哪里吗?是的,波尔多。在波尔多***的四个**红酒产区分别是:美度(Medoc),格拉夫(Graves),圣达美隆(St.emillon)和宝物隆(Pomeral)。宝物隆虽然没有美度那样的光辉历史,又是四大产区中*小的区域,但却是波尔多目前*璀璨的明珠。那么波尔多哪家的葡萄酒*贵?波尔多酒王--------Petrus(柏图斯)。

柏图斯酒庄,又称“柏图酒庄”。位于法国波尔多的波美侯产区吉伦特河右岸,依Isle河而坐,是该产区*知名的庄园。柏图斯葡萄园的种植密度相当低,一般只是每公顷五千至六千棵。每棵葡萄树的挂果也只限几串葡萄,以**每粒葡萄汁液的浓度。使用的树龄都在四十至九十之间,摘择时全部统一在干爽和阳光充足的下午,以**阳光已将前夜留在葡萄上的露水晒干。如果阳光不够或风不够,他们会用直升机在庄园上把葡萄吹干才摘。摘择时他们会用上二百人同时进行,***把葡萄摘完。在酿造的过程中,柏图斯也是与众不同。*先他们全部采用**的橡木桶。在一至二年的木桶陈酿中,他们每三个月就换一次木桶,让酒充分吸收不同橡木的香气。这种不惜成本的做法至今为止还是无人能比。

柏图斯的成功在其**的品质,而**的品质来源于其对追求酿酒艺术的完美主义态度-从种植,采摘,酿造的各个细节都呵护倍加。柏图斯的酒质十分稳定,气候较差的年份他们会进行深层精选酿酒的葡萄,因而会减产,为保护金漆招牌,某些不佳的年份甚至停产。沿着这一酿酒的完美态度,柏图斯家族带领其专业队伍,拥有和管理着一大批右岸的**庄园,从宝物隆(Pomerol)的威登玛莎庄园,柏图斯小酒王,到圣达美隆(Saint-Emilion)列级名庄美特朗庄园等等。

标签: 红酒柏图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