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长颈鹿答案揭晓 大规模用户跟换头像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丧心病狂的黄长颈鹿!这两天**群里非常流行一个长颈鹿的问题,看着满屏幕都是长颈鹿头像,实在是很有意思~ 活动范围在全国应该。 

题是这个样子:从前有一个房间,您走了进去,看到有一张床,床上面有二只狗,四只猫,一只长颈鹿,五只猪,一只小鸭子和三只鸡飞在天上,房间有多少只脚站在地下!? 到底是几个呢?经过本人的深入讨论研究和分析,觉得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 先来说说见过的五花八门的答案: 

1.0只的,那是根本没有考虑到自己的存在 - -....轻易上当。 

2.2只的,考虑到了自己的存在,殊不知床腿也是腿,无奈上当。 

3.6只的,充分考虑到了事物的客观性,已经深刻认识到床腿特么的也能叫腿啊,这也是大部分人经过研究后得到的答案,但是这就正确了嘛?图样啊。 

从6只开始,理由就开始五花八门了: *先,万一答题者是残疾人呢?怎么6只?如果是水床或者榻榻米那样的床呢,哪来的床腿? 撇开这些不谈,就算是4只腿的床吧! 有说猪太重把床压塌的,有长颈鹿放不进房间里的,这些都算简单的糊弄,那就算床上这些都OK了,那么是一只鸭子和三只鸡一起飞在了天上还是三只鸡飞在了天上?鸡怎么会飞呢,那只是扑腾啊,扑腾一下就掉下来了,你说怎么算,是一只掉下来还是两只还是三只?根本没法玩啊! 4.后来有同学开辟了新思路,说这些都是地上的,问题问的是地下有几只脚,所以是0只,我觉得这个思路实在是太棒了,但是又有人说,地下的尸体,你哪知道有几只脚。更何况看不见的怎么能是0呢,这不是一叶障目的思路吗?总之,玩个蛋? 所以,这些答案都不是答案,经过了深刻的反省和分析,我觉得点哥的思路才是*正确的,把这个问题简化一下就好了,其实问题很简单: 我这里有个长颈鹿头像,你想不想换?

标签: 微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