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怎么玩 旅游看风景好地方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这天,很多单位公司都会给女同胞一些特权,准许她们放假去过自己的节日。加上之后两天的周末,一共有三天的小假期,女人们是否有爽歪歪的感觉了。所以,今天我们推出一个旅游特别版,向你**几个适合在三八节出去玩的地方。

我们为大家挑选了一些在三八节有优惠的景区。大家可以看看,说不定就有让你中意的地方哟

龙门古镇

据说,这里是三国孙权的故里。村里以*特的明、清古建筑群而闻名,是现今江南地区明清古建筑群中保存较为完整的山乡古镇。

村后有龙门山,峰峦重叠,气象万千,为富阳群山之冠。

3月7到10日,游去龙门古镇的婆媳或母女,凭户口本、身份证或相关关系证明,两人只需买1张门票。

千岛湖

千岛湖就在淳安境内,是世界上岛屿*多的湖。千岛湖又叫新安江水库,是建坝蓄水所致。水库上游具有明显的“湖泊效应”且有大大小小的岛屿,因此称“千岛湖”。这里的江水清澈见底,在晨时暮间,加上浓雾翻滚,恍如仙境。

在3月8日到10日之间,千岛湖东南湖区针对妇女同胞,门票半价优惠,只要75元。喜欢的姑娘们,可以过去玩一玩。

太湖源景区

位于东天目山自然生态区,太湖水系主河流东苕溪的源头,人称“小九寨沟”。景区植被覆盖率为98%,植物种类丰富,野生景观植物遍布山野,四季景色迷人,又是一个野生动物的天堂,生活着黑麂、猕猴等多种****保护动物。

3月1日至10日期间,所有来太湖源景区和浙西大龙湾景区的游客享受门票7折优惠,其中3月8日当日,所有属猴女性凭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免票(自行前往的散客)。

浙西大龙湾景区

位于临安龙岗镇龙井村,属黄山余脉延伸,由天滩食街、碧湖观鱼、雄石奇瀑、峡谷探险、天滩绝景五大景区、二十八个景点及其它人文景观组成。崇山峻林、茂林修竹、奇石侧立、飞瀑如帘、千米天滩,**罕见。

3月1日至10日期间,所有来浙西大龙湾景区的游客享受门票7折优惠。

宁波保国寺

保国寺,是宁波郊区灵山之麓的一座寺院,是中国现存*古老的木结构建筑之一,也是中国江南幸存的*古老*完整的木结构建筑,为中国**文物保护单位。

3月6日至10日,妇女团队(10人以上)享受半价优惠。在3月8日当天,凡是女性朋友来保国寺参观游览,一律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慈溪五磊山风景区

五磊山风景区为鸣鹤——上林湖**风景名胜区之主要景区。景区由五磊讲寺、莲花园、藏云溪三景点组成。古刹、碧湖、幽谷、清溪是它的四大特色。

3月11日前,对女性游客推出优惠票价,散客可享8折优惠,团队可享6折优惠。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