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中国”中的白酒 洋溢真爱永恒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由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冠名的“****感动中国2013年度人物评选”颁奖晚会圆满落幕。一年一度“感动中国”中的白酒总能引发人们的高度关注和持续好评。究其原因,洋溢在“感动中国”中的是真爱永恒。

“感动中国”中的白酒

持续关注“感动中国”的人会细心地发现,在*近连续三届的“感动中国”活动中,总有一个十分熟悉的白酒品牌参与其中。“感动中国”中的白酒那就是身为中国老八大名酒之一的古井贡酒。从2011年起,古井贡酒每年都会斥*资冠名支持“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不仅如此,古井贡酒还是知名民间助学组织格桑花的*大企业捐助人。在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中,古井人通过多次组织慈善义捐和义拍活动筹集善款234万元,设立格桑花古井贡酒玉树灾后救助基金,在曲麻菜县、玉树结古镇等地建设了太阳能广电站、爱心多媒体教室,暖冬工程、怀德孤儿院救灾板房,越冬计划等支持鼓励灾区儿童渡过难关。

*近几年古井贡酒一直携手**电视台联合举办“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据不**统计,*近两年,古井贡酒在社会公益方面的投入近亿元,积极弘扬***、传递正能量,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了*大力量。除了捐*捐物广泛支持慈善活动之外,古井贡酒还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关注企业、员工、股东与相关方利益,为构建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出贡献。古井贡酒积极构建了以“贡献、共享、共赢”为特征的“贡献文化”,提出了“贡献美酒,乐享生活”的企业使命,并坚持“做真人、酿美酒、善其身、济**”的企业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经销商、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尊重。

标签: 古井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