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护肤】打造完美女人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酒的成分大多来源于葡萄,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这篇文章将会介绍巧妙运用葡萄酒美白护肤的攻略。

爱美每个女性朋友的天性,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只要动动脑筋动动手,简单的葡萄酒就可以全校的呵护你的肌肤,让你变身水嫩美白的自己。

清洁面部

将海绵放到酸涩的红葡萄酒中,然后以打圆圈的方式,温和清洗脸部皮肤。在清洗过程中,可以将灰尘、汗水、油脂和残留的彩妆一一清除。洗完后,皮肤明显变得较有弹性。一定要使用酸涩的、**发酵的葡萄酒。

延缓衰老

葡萄酒中的萃取物能有效控制皮肤老化,现在很多品牌都从植物中提取强力抽损坏物质来研发***化妆品,而红葡萄酒中,就富含这些有强烈活化氧气作用的物质,可以防止暴露于公害(烟、尘、太阳光)中的皮质损伤,促进胶原质、弹性蛋白的合成。使皮肤能积极应对外界恶劣环境。

标签: 红酒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