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女性饮青梅酒延衰老 调节肠胃功能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女人和男人一样,也喜欢饮上一杯小酒。少量饮酒,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的益处,但**不能贪杯,以免饮酒过量伤了身体。如今正值寒冷季节,女人喝点青梅酒是不错的选择。

一、能调节肠胃功能

青梅中的儿茶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对便秘(尤其是孕妇)和腹泻有显著功效。

二、有解毒的功效

食品中的添加剂、残留农药等有害成分进入人体后,都是通过肝脏和肾脏的解毒作用排出体外。青梅果实含有的活性物质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增强人体解水毒、食毒、血毒的能力。夏季是肾结石的高发季节,而青梅就有预防结石的作用。因其含有丰富的柠檬酸,而血液中的钙质与柠檬酸结合后很容易溶解,因此,可减少结石的形成。

标签: 青梅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