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大厨教导:“先选酒 后点餐”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他叫Pete Gottgens,是南非*古老*奢华的酒店家族的***传人、那个在苏格兰建立了备受争议的世界*北端的葡萄园的疯狂酿酒师、以及那个在伦敦拥有多家餐厅包括米其林餐厅的厨师。

只要你用平和的心态去品尝Pete的作品。抛开一切,就会迅速被他的酒吸引住:

他的入门级Asara “Cape Fusion”2011用到南非特有的品种皮诺塔吉(Pinotage)和西拉、美乐、赤霞珠混酿,想法大胆、工艺复杂、出品的果香浓郁酒体平衡,是让人吃惊的低价高品质的代表。

而他的**Avalon 2012则用到了皮诺塔吉和西拉的调配,按照意大利Amarone的工艺用风干的葡萄酿酒,增强了酒香气的浓缩度和庞大的骨架感。研讨会当天,Pete把这款酒放在醒酒器中从头醒到尾,香气层出不穷。

Carillon Noble Late Harvest2012晚收白诗楠甜酒则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深金黄色。笔者从未见过如此像液体**色泽的葡萄酒,相信是天赐南非这片神奇的风土以及压榨前 48小时的浸皮的产物。口中,白诗楠特有的高酸中和掉了厚重酒体带来的油腻感,清爽甜美,堪比莱昂丘。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