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春季过敏?春季喝葡萄酒需讲究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春季是人体过敏反应多发的季节,不少人不经意间饮酒会有过敏反应,以至于都不知道原因何在。如何预防春季过敏?春季喝葡萄酒需讲究,葡萄酒中包含多种蛋白质、细菌、酵母、亚硫酸盐以及其它有机物质,这些物质也存在于啤酒和利口酒中,这些物质中的任何一种都可能会引起过敏现象。

如何预防春季过敏?春季喝葡萄酒需讲究

**研究指出,在一个人是季节性过敏体制的时候,葡萄酒、白酒等的一些酒精成分、内含物质容易引发过敏反应,春季喝葡萄酒要引起注意,这样在饮用就睡得时候需要格外注意。

研究发现,在酒精的助力下有百分之三的季节性过敏患者的都会出现剧烈的口腔不适、喷嚏、流涕现象。特别要提及的是葡萄酒中葡萄发酵后含有糖蛋白,这种蛋白质很容易导致人体免疫系统产生过敏反应,让朋友们在不经意间暴露在过敏的威胁之下。

如果你有饮用葡萄酒的习惯,在过敏多发的季节如何预防春季过敏?如果你只是偶尔喝一葡萄酒,那么一定要控制剂量,防止组胺在体内的累积,诱发过敏;如果你是葡萄酒爱好者,一日不喝就会觉得索然无味,那么**会建议您饮用色泽纯净的白葡萄酒,因为其含有的亚硫酸盐成分相对较低,让你季节性过敏的症状不至于愈演愈烈。

>>缤纷春季 喝什么葡萄酒*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