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拒认酒驾 想搬到亚特兰大遭当地富豪抗议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消息,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检方针对贾斯汀·比伯(小贾)酒驾飙车一案,提出认罪协商,撤销酒驾与拒捕起诉的条件,包括小贾必须认罪危险驾驶、进行40小时社区服务、接受不定期药检等,但据报道,小贾将**认罪,因他酒测值未超标,当天驾驶的超跑行车纪录也未显示超速。

小贾日前透露考虑搬到亚特兰大定居,看上**住宅区巴克海特的一栋3.3亿新台币豪宅,但此举对当地**无疑是*骇人的噩耗,该地社区组织将于24日举行“反小贾迁居”的****,且在粉丝页上恳求大众支持,当地人士称,“请不要让一个小孩,毁了我们努力一辈子的成果!”

标签: 贾斯汀比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