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的喝法:干红红酒怎么喝?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干红红酒的味道本来就是比较酸涩的,因为是用红葡萄酿造,未添加糖,所以没有甜味。很多人在饮用干红的时候,为了改善口味将其它饮料(可乐、雪碧等)兑在酒中一起喝,这是不恰当的。那么干红红酒怎么喝?以便品酒的时候能真正的感受到她带来的美妙。

干红葡萄酒“干”是从香槟酒酿造中借用的一个词,即不添加任何水、香料、酒精等添加剂,直接用纯葡萄汁酿造的酒。红葡萄榨汁后,不过滤葡萄皮核,葡萄汁酿成酒后再过滤,酿酒过程中,葡萄皮的颜色溶解到酒中,为干红酒。

红酒的喝法:干红红酒怎么喝?

1、千万不要添加饮料或冰块

在干红酒中加入碳酸类饮料,会破环葡萄酒原有的纯正风味,因大量糖分和汽体的加入,葡萄酒的营养和功效也将受到影响。而加冰块之后葡萄酒被稀释,不太适合胃酸过多和患溃疡病的消费者饮用。正确的喝法是不加任何添加物质饮用。

2、无须冰镇

一般的干红葡萄酒在室温(20℃左右)下饮用即可,不须冰镇,*好在开启后倒入酒杯放一会儿,待酒液呼吸空气后再用;干白葡萄则冰镇(8~12℃)后再饮用口味更佳。

看了以上介绍干红红酒怎么喝?喝干红红酒千万不要添加饮料或冰块,无须冰镇,在室温(20℃左右)下饮用即可。

>>红酒养生:干红葡萄酒的功效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