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啤酒pk炸鸡葡萄酒 你中意谁?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正在热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的同款衣服、饰品掀起了强大的消费力,**的还有女主角惦记的“初雪这**,要吃炸鸡喝啤酒”,一下将炸鸡和啤酒的销量拉高。不仅仅是炸鸡,鸡肉是普遍大众都喜爱的一道菜,在中国过年过节都少不了这么美味的一道特色菜。

炸鸡和啤酒PK炸鸡配葡萄酒

光是听到韩剧里叫嚣炸鸡配啤酒,可你知道炸鸡如何搭配葡萄酒吗?鸡肉有不同的做法,比如烤架、烘培、水煮,口味截然不同。其决定味道的*主要因素就是调味汁的种类,另外鸡肉中填塞物和搭配烤鸡肉的小菜也会决定它的味道。当大家选择适合的葡萄酒的时候,当然需要考虑这些因素了。像雷司令这种,对于去皮的烤鸡,就适合选择清淡型葡萄酒。西拉子可以选择一款年轻的红葡萄酒搭配烤鸡肉或水煮肉。歌海娜它非常时候搭配辛辣食物的浓郁味道。夏布利这种口感清新且富于活力的葡萄酒,适合搭配持久留香的烤鸡肉。

标签: 炸鸡和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