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众不同的世界葡萄酒产区介绍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有五十多个国家种植葡萄,他们主要是为了酿制葡萄酒。世界葡萄酒产区大多位于南北纬30°-50°之间,这里气候较为均衡,冷热适中,有足够的日照和适量的将于,可以酿造出相当**的葡萄酒。下面小编介绍8个与众不同的世界葡萄酒产区。

葡萄的种植主要分布在温带南北纬50°的地方。如果以天然条件来划分,这个天然的界线应该是冬天长,而春天夜晚有冰点以下的降霜,且秋天阳光微弱的地方。这就意味着葡萄种植*佳的地理位置是北半球北纬50°附近,南半球南纬40°一带。

与众不同的世界葡萄酒产区:

1、奥尼(Orny)

奥尼这个产区位于瑞士西部,Orbe河以南,其名字就来源于这条河流,以口感脆爽的干白葡萄酒而闻名,更重要的是,你的约会对象她能懂得这些酒么?

2、克拉普(La Clape)

克拉普位于法国南部的朗格多克,*出名的葡萄酒是红葡萄酒,主要采用歌海娜(Grenache)、西拉(Syrah)和慕合怀特(Mourvedre)酿造,享受不一样的乐趣。

3、洛基诺布(Rocky Knob AVA)

洛基诺布是美国南维吉尼亚的一个产区,不过你要在酒标上看到标注了这个AVA产区名的葡萄酒却比较难,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个产区仅有两家酒庄。

4、佩西(Peissy)

佩西产区以佩西白葡萄酒闻名。该产区位于瑞士日内瓦产区,是一种呈现出稻草黄色,伴有明显的氨水气息的干白葡萄酒。不过,该产区种植*多的却是佳美(Gamay),这与该产区的标志性葡萄酒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葡萄酒产区旅行:美景美酒一路相伴

标签: 葡萄酒产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