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葡萄酒怎么样?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谈到葡萄酒,人们总会联想到法国,事实上同样位于欧洲的奥地利所出产的葡萄酒也享誉**。那么奥地利葡萄酒怎么样?奥地利葡萄酒一直遵从优良的特质,**葡萄酒的品质,深受消费者追捧。奥地利葡萄酒多数在自己国家内就被消费掉了。

奥地利葡萄酒怎么样?

奥地利与法国北部和加拿大处在同一纬度上,因此这里气候凉爽,也因此造就了其的葡萄酒香气精致优雅而高酸的特点。奥地利出产的葡萄酒以高质低产见称,一直以内销为主,海外难求。奥地利葡萄酒或清冽或醇厚,橡木桶的精心制作是葡萄酒优良品质的重要**。

奥地利的葡萄主产地位于北纬度47和48度之间,与法国葡萄种植区勃艮特(Burgund)相似。温和的气候、充足的日照、日夜较大的温差、上好的水质和精良的酿造工艺,造就了奥地利葡萄酒的**品质,并使其在在世界名酒排行榜上占有一席之地,特别是奥地利的白葡萄酒和甜葡萄酒更是受到业内人士推宠。

范围广泛的奥地利酒也包括绝妙的气泡酒、酒体轻盈的新酒、果味浓郁的玫瑰酒,以及甘甜精致的甜酒类特优级葡萄酒(晚摘酒、串选葡萄酒、逐粒精选酒、奥斯伯赫甜酒、干果粒精选葡萄酒、冰酒)和麦秆酒(风干葡萄酒)。奥地利葡萄酒怎么样?奥地利葡萄酒通常为干性,带有成熟的果味和更高的酒精浓度;甜葡萄酒则甜美、丰腴而浓缩,果味诱人,有时带有适中的酸性。奥地利*上好的红葡萄酒则出自中布根兰和南布根兰,茨威格(Zweigelt)是*重要的红葡萄品种。

>>简洁优雅、清新脱俗的奥地利葡萄酒

标签: 奥地利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