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香格里拉葡萄酒怎么样?

2014-02-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谢娜结婚是在香格里拉,那么美丽辽阔成为很多新人梦寐以求的地方。那么香格里拉葡萄酒怎么样?那里的香格里拉葡萄酒,凭着其悠远深厚的历史文化和卓而不凡的**口味,博得了人们对它的无限忠爱。

云南香格里拉葡萄酒怎么样?

在**中,有这样一个传说——梅里雪山,拥有*纯净的蓝天、*纯净的空气、*纯净的土地,从这里流出的每一滴葡萄酒,都是对那些想要拥抱纯真、美好爱情故事的人们梦想的延续和祈祷。而源于梅里雪山圣水的香格里拉葡萄酒,散发着浓郁的酒香,流动着圆润的口感,每一滴都好像是上帝的恩赐。开一瓶香格里拉葡萄酒,会让你不断回味起爱情的每一个阶段,从相识到相知,再从**到亲情,任酒香弥漫,余味悠长,回忆漫天。那些美好的日子,浪漫的日子,也浸在了酒香之中。

香格里拉葡萄酒云南香格里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香格里拉葡萄酒,作为“产地有机消费和有机生活的倡导者”,拥有世界上海拔*高、面积*大、*具特色的有机葡萄园,高原平均每天日照时数高达13小时,昼夜温差大于15℃,这种**罕见的日照条件使这里的葡萄很容易就具备高达25%的糖份及紫宝石般的着色。葡萄酒的多酚含量远高于其他葡萄酒,富含抗癌物质“白藜芦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