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八妇女节 自制红酒面膜让你回到“18岁”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刚过去的情人节,大部分的老公送老婆一朵温馨的花朵。随着已婚女人每天面对的是油盐酱醋,很容易变成黄脸婆,现在迎来了2014三八妇女节,在这**让你仿佛回到了“18岁”,跟随下文一起来自制红酒面膜,看看自制红酒面膜的做法。

自制红酒面膜的做法:

1:去角质除暗疮的红酒面膜

材料:苹果一个,葡萄酒10毫升

自制红酒面膜做法:苹果洗干净之后要去皮,去核,然后把它切成小块,用工具或者搅拌器把它捣成苹果泥。在苹果泥中放进红酒,让两者充分混合在一起,接着把它均匀的涂在脸上就可以了。之后用指腹对脸上的苹果面膜稍加**,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苹果泥**,去死皮,配合红酒能够有些许的镇静作用,因此对消除青春痘红肿也是有着一定**的。

2:白祛斑的红酒面膜

材料:米粉20克,红酒10毫升,鸡蛋清一个,面膜纸一个

自制红酒面膜做法:这款面膜需要把米粉作为面膜的基础材料,把米粉倒入容器中,加入十毫升的红酒,把它搅拌成糊状;把鸡蛋打开,取出里面的蛋清,用筷子或者打蛋器把它 打出气泡,接着把它倒进刚才的米糊中,搅拌均匀。之后我们把面膜纸泡开,把面糊涂抹在面膜纸上,然后在脸上把面膜舒展开来,敷在脸上,等待大概二十分钟,就可以把它拿下来,并且用清水洗干净脸部就可以了。红酒面膜可以祛斑吗?当然是可以的,利用此款面膜让你的肌肤变得白滑无瑕吧。

>>红酒美容:私房红酒浴+葡萄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