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常识:冰红酒怎么喝?

2014-02-17来源 : 互联网

冰酒**之处主要还是她甜美的口感,冰红葡萄酒是冰酒的一种,那么冰红酒怎么喝?*适合单*品尝,冰红酒呈酒红色,酒质醇厚,口感隽永,适宜在室温下饮用,一般在12-18℃之间;年份越长的冰酒温度适宜越高。

葡萄酒常识:冰红酒怎么喝?

冰红葡萄酒是冰酒的一种,冰酒分冰白和冰红两种。冰红酒呈酒红色,酒质醇厚,口感隽永,适宜在室温下饮用,一般在12-18℃之间。用于酿造冰红酒的葡萄品种一般有赤霞珠,黑比诺,品丽珠等。冰白酒酒色金黄,酒质清凉,口感清爽,宜冷饮,具体的温度要视酒质而定,大约在4-10℃比较合适,温度太低会影响酒香的挥发。

冰红酒怎么喝?冰红酒甜性高,酸性妙,美味均衡,*适合单*品尝,午茶时刻或饭后来上一杯,可以直接当饮料喝。或者与新鲜水果,鲜乳酪,桃子乳酪蛋糕,不加糖的水果馅饼或蛋糕皆可美味地搭配。新鲜的冰红酒开瓶后,并不会像一般葡萄酒马上走味,喝不完,封起瓶塞放回冰箱,可以保存一星期以上。

>>红酒常识:红酒能放冰箱降温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