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元宵19年一遇 美酒汤圆不可缺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即将到来的西方情人节恰遇中国的元宵节,在这个结合浪漫及民族风味的节日里,葡萄酒也当成为不可缺少的调味剂。那么怎样选购合适的葡萄酒?情人节那些葡萄酒当成为*选呢?这篇文章将会带大家进一步去了解。

元宵节吃汤圆,情人节美酒不可或缺,说起汤圆大家都不陌生,至于选择依据个人喜好的口味即可。那么西方的葡萄酒呢?对于不太了解葡萄酒的消费者来说,就要掌握一些基本的选购技巧,通常选购一瓶符合自己的葡萄酒可以简单从四个方面入手。

1、**比较可靠

**酒厂的产量高、产品线长,但因为有较强的财力支持,以及成熟有效的营销策略,所以能保持质量的长期稳定可靠,也能把产品分销到世界各地,如禾富、杰卡斯等。而如路易斯.拉图、安天尼等酿酒世家,依靠传承数代的酿酒技术,以及维护家族荣誉的需要,**他们视葡萄酒的品质为生命,再加上开明的家族继承者能广纳贤才,长袖善舞,几**的品牌底蕴就变成*有效的世界市场通行证。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