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查:2014礼品保健酒排行榜出炉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新春假期的结束,上班族们又有话题聊了,2014新年礼品中这些健康年礼又是否正中受礼者的下怀?谁的健康年礼*有心?成为讨论的话题。根据市场调查发现,在2014礼品**酒排行榜中,在传统佳节的气氛烘托之下,酒类仍成为网友的*选。

市场调查:2014礼品**酒排行榜出炉

在2014新年礼品**酒排行榜中,调查结果显示,在传统佳节的气氛烘托之下,酒类仍成为网友的*选,而考虑到健康的因素,“劲酒”顺理成章拨得头筹,**酒排名第二,也较为受大家欢迎。*后是白金酒,票数*少,但是也没有影响到白金酒的地位。

*先看到的是劲酒,劲酒秉承了中国传统药补酒的一贯特色,以优质白酒为酒基,配以山药、枸杞子、淫羊霍、黄芪、当归等中药材,采用现代生物工程技术提取其有效活性成份技术精心酿制而成。具有抗疲劳、免疫调节的**功能,选择劲酒就是选择了一种健康的饮酒方式和生活理念。

其次是**酒,以鹿茸、龟甲、西洋参、杜仲、枸杞子、蜂蜜、白酒、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食品,经实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缓解体力疲劳的**功能。

*后是白金酒,以白酒为酒基,融入纯天然植物药材,轻方入酒,着重调养,更益健康。入口便知是茅台集团的美酒,饮之不上头、不辣喉、不烧心、不口干,可调和气血、缓解疲劳、补益强身、健康养生。

2014年,真正要成为让人满怀期待的一年啊。

>>2014新年**产品排行榜:劲酒*受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