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年保健产品排行榜:劲酒最受青睐

2014-02-1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新春假期的结束,大家已经渐渐**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每逢过年才回家的“漂一族”为亲友们带去了哪些健康年礼?那么究竟哪些通过网友票选并亲身体验的健康年礼“马到成功”了,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2014新年**产品排行榜,劲酒*受青睐!

2014新年**产品排行榜:劲酒*受青睐

以劲酒、**酒为代表的各种**酒,以**搭档、善存为代表的膳食补充剂,以三精钙片、钙尔奇为代表的钙补充剂和以自然之宝、汤臣倍健为代表的各种深海鱼油等是近年来健康礼品的热门选择,同时这些产品也都是广告大户,网友关注度很高,通过调查来了解下网友关注的品类和品牌。

调查结果显示,在传统佳节的气氛烘托之下,酒类仍成为网友的*选,而考虑到健康的因素,“劲酒”顺理成章拨得头筹,**酒排名第四,也较为受大家欢迎。在**产品排行榜中,网友选择的前三位产品分别是劲酒、善存以及自然之宝深海鱼油。

以票数为参考标准,绿A螺旋藻、**搭档和白金酒获得投票*少,白金酒*终垫底。另外值得关注的是补钙产品,虽然近年来科普工作做了不少,但是网友接纳的程度依然不如复合型的膳食补充剂和深海鱼油这样的新概念产品。钙尔奇钙片作为*受大家青睐的产品,也才排名第七,健民-龙牡钙片和三精钙片的投票数更是不尽如人意,看来中国人补钙的事业需要继续进行,补钙潜力需要深入挖掘。

此外,**品“**搭档”在15个产品中排名倒数第二,有点出乎意料,这款礼品前几年也算风靡一时,曾是大家送礼的热门选择呢。现在大众对它的关注度已经大不如前,或许被排名第五的脑白金抢去了不少风头。

从单纯比拼价格昂贵的白酒、红酒、洋酒,到既符合传统又对健康有益的**酒成为送礼的*选,看似不起眼的转变,其实说明大家对于“健康”更加关注,“送礼送健康”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