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爱好者必去的5大澳大利亚酒庄旅游

2014-02-10来源 : 互联网

南澳大利亚素有“澳洲佳酿之都”的美誉,葡萄酒产量占全国出口葡萄酒70%,并拥有17个酿酒区。澳大利亚也是将葡萄酒酒庄旅游产业发展到**的少数国家之一。如果你是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忠实粉丝,那么这5大澳大利亚酒庄旅游圣地你非去不可。

5大澳大利亚酒庄旅游:

1、云咸酒庄(Wyndham Estate)

云咸酒庄旅游

新南威尔士州的猎人谷(Hunter Valley)是澳大利亚*古老的葡萄酒产区,而拥有将近200年历史的云咸酒庄就位于此。云咸酒庄拥有100公顷的葡萄园,曾是澳大利亚西拉葡萄酒的*批酿造者,当然目前也酿造很多其他品种的葡萄酒。因此,到云咸酒庄旅游,你不仅能参观到一望无垠的葡萄园风光,也能品尝到众多美酒。而历史爱好者还能从云咸酒庄身上发掘更多的澳大利亚的酒庄发展史。

>>葡萄酒旅游之5**国热门旅游地

标签: 酒庄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