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聚餐常识:怎么在餐厅点葡萄酒?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马上到了,情侣们都开始定制自己的约会餐厅,在约会时需要点几瓶葡萄酒,可是由于您之前从没点过,所以茫然不知所措。那么怎么在餐厅点葡萄酒?为了给对方一个好的印象,请看看本文在餐厅点葡萄酒常识。

怎么在餐厅点葡萄酒?

1、注意酒单的排列顺序

大部分的酒单都是用颜色来区分不同类型的葡萄酒,比如白色对应白葡萄酒,红色对应红葡萄酒,等等。而酒款的排列顺序则是按照产区或者葡萄品种来决定。每一份出色的酒单都有它的特别之处。比如,沙利文牛排餐厅(Sullivan’sSteakhouse)的酒单上有大量的纳帕谷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葡萄酒,而旧金山的A16餐厅的酒单上则大多是来自意大利南部的葡萄酒。一旦您知道酒单的大概情况后,就可以选定自己想要的葡萄酒的风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