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餐厅如何点葡萄酒?是按杯点还是按瓶点?

2014-02-08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人都知道在餐厅里点葡萄酒是一个很繁琐的的事情,因为他们认为他们缺乏问恰当问题和的知识。那么在餐厅如何点葡萄酒?是按杯点还是按瓶点?一般情况下按杯点酒价格更贵,而且按瓶点酒也不会造成浪费。

在餐厅如何点葡萄酒?是按杯点还是按瓶点?

一般情况下按杯点酒价格更贵

在餐厅点葡萄酒是按杯点还是按瓶点?一般情况下按杯点酒价格更贵。每家餐厅或许有所不同,但行业的标准是客人点一杯葡萄酒,收取的费用是一瓶葡萄酒的批发价。这其中*取的差价是餐厅*大利润的来源之一。

按瓶点酒并不会造成浪费

很多人都想问在餐厅如何点葡萄酒?很多人担心在餐厅按瓶点酒会因为喝不完而浪费,其实大部分的餐厅都会让你把未喝完的酒带走。回去后,你还能继续和朋友在合适的时间里享用未喝完的美酒,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浪费问题。

>>情人节怎么过?需要一款适合你的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