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品景芝·景阳春太极礼盒怎么样?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将至,很多酒企纷纷推出新品,近日,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出产了景芝太极礼盒,引起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那么一品景芝·景阳春太极礼盒怎么样?太极礼盒外形新颖,价格288元可尝两种香型。

一品景芝·景阳春太极礼盒怎么样?

一品景芝太极礼盒包装新颖,瓶型*特,采用中国易学传统标识“太极两仪图”为包装特色,分别盛装景芝酒业62°陈年芝麻香型原浆一品景芝酒和62°陈年浓香型原浆景阳春酒,一款礼盒两种口味,互辅互承,是一款商务往来,互赠友人的佳酿。

从外观上看,白色瓶子装得是浓香型的酒,黑色的是芝麻香型。那么什么是芝麻香型?简单理解就是闻起来有芝麻的香味,酒本身材质里并没有真正的“芝麻”。这款一品景芝·景阳春太极礼盒的配料有水、高粱、小麦、高粱、大米、糯米、玉米;口感很顺、余味悠长、酒香浓郁。至于你爱不爱,自己买瓶尝尝吧。

一品景芝·景阳春太极礼盒怎么样?官网上说:太极礼盒充分展示了两个鱼形纹组成的中国传统太极阴阳鱼组合,形象化地展示了阴阳轮转,相辅相成,万物生成变化之**。其实从实用角度来说,小编觉得购买这款酒的*大的理由是288元可以尝到两种不同类型的景芝酒!和大多白酒酒企一样,景芝产品遍及高中低三档,**的有一品景芝、中端的是景阳春、低端是景芝白干。

>>2014恭贺新春,几款景芝酒价格表

标签: 一品景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