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恭贺新春,几款景芝酒价格表

2014-01-14来源 : 互联网

临近过年,置办年货白酒渐渐走向人们的视线中。对于很多70、80后的人来说,回家、过年、办年货依然是过年*重要的事项。在这里,我向大家**一款鲁酒,景芝酒。景芝酒历史悠久,口感清冽,距今有近千年历史,以其“甘洌纯净、绵软醇厚、回味畅怡”的风格,逐渐走进人们的视线之中。现在让我向大家**几款景芝酒中的**,欢迎大家选购。

景芝酒价格表具体如下:

52°五星景阳春小老虎

规格:480ml

价格:35元

景阳春老虎酒声誉鹊起,走红海内外,被誉为浓香酒中“杨贵妃”,自然与它*到的酒质有关,但更为深层的是它通体散发出的文化气息,特别是其中的“武松打虎”无不让人感受到丰腴的文化精髓,它精选小麦、高粱、大米、糯米、玉米为原料,精工酿制而成,具有浓香醇正,绵甜醇和,香味谐调,余味悠长的五粮型浓香酒风格。岁月无情酒有情,品饮绵软悠长的老虎酒,令人心醉的故事从景芝酒的醇香中来,给人以不尽的记忆和遐思。景芝酒是让您感受山东酒文化的重要媒介之一。

相关文章:

古镇上的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标签: 景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