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喝酒危害大吗?管住孩子的“第一口酒”

2014-02-07来源 : 互联网

快过春节了,家人觉得平时都不怎么喝酒的孩子,在春节也可以尝试喝喝小酒,很多家长可能不知道孩子喝酒危害大吗?孩子喝酒伤害远大于成人,饮酒损害大脑影响学习,饮酒会改变孩子性格,所以一定要管住孩子的“**口酒”。

孩子喝酒危害大吗?管住孩子的“**口酒”

饮酒损害大脑影响学习

酒精作为一种精神活性物质,还会对人的心、脑、血管产生很强的刺激作用,对人体的神经系统也会产生不良影响。**认为,孩子的神经系统及大脑尚未发育成熟,即使是***少量饮酒,当酒精随血液到达大脑后,也容易对大脑细胞产生抑制或损害,导致其智力发育迟缓,感觉迟钝,视力、听力、触觉都不如过去灵敏;还会使注意力分散,记忆力减退,影响学习;尤其是大量饮酒引发的急性酒精中毒,对于神经系统发育不完善、自身解毒能力较差的未成年人来说,危害更大,严重的会影响呼吸循环中枢,导致死亡。

孩子喝酒还会导致免疫力降低,酒后毛细血管扩张,散热增加,抵抗力下降,容易患感冒、肺炎等疾病。酗酒甚至会损害他们的性功能。人对酒精的耐受力和体质有很大关系,尤其是体质不太好的未成年人,饮酒对他们健康的损害更大。

标签: 喝酒的危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