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啤酒御寒吗?春节喝啤酒有益健康

2014-02-06来源 : 互联网

冬天由于气温低,人体在寒冷的刺激下会引起四肢发冷,那么冬天喝啤酒御寒吗?适当地饮用一些啤酒,就可以增加热能,使身子暖和起来。而且在春节喝啤酒有益健康,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冬天喝啤酒御寒吗?春节喝啤酒有益健康

冬天喝啤酒可以御寒

冬天由于气温低,人体在寒冷的刺激下会引起四肢发冷、面色苍白、神态萎靡、小便增多等现象,这是由于热量消耗大,体内供热不足造成的畏寒表现。那么冬天喝啤酒御寒吗?人的**需要2986千卡热量,而每升啤酒可产生788千卡的热量,相当于成人每天需热量的1/4强。如果在冬天适当地饮用一些啤酒,就可以增加热能,使身子暖和起来。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啤酒中所含各种成分、既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又具良好的药**果。啤酒中酒精含量较低,10度黄啤酒含酒精3%左右,非但对胃和肝脏无损害,而且可平缓地促进人体血液循环;维生素B1、B6已能维持心脏正常活动,而烟酸则能扩张血管,故它们对心血管系统有益,可加速新陈代谢。

春节喝啤酒有益健康

**发现,经常性、中度啤酒摄入量——即每天1~2杯(350毫升)啤酒——对于男性和女性都有益,特别是如果你正面临衰老或受到*常见疾病的困扰。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在那些生活方式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冬季养生:冬季喝啤酒好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