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威士忌著名原因:苏格兰威士忌优势有哪些?

2014-01-30来源 : 互联网

苏格兰威士忌产品有*特的风格,色泽棕黄带红,清澈透明,气味焦香,带有一定的烟熏味,具有浓厚的苏格兰乡土气息。为什么苏格兰威士忌在世界上如此**?苏格兰威士忌优势有哪些?下面小编介绍苏格兰威士忌优势。

苏格兰威士忌优势有哪些?

**,苏格兰**的威士忌酒产地的气候与地理条件适宜农作物大麦的生长。

在整个苏格兰有四个主要威士忌酒产区,即:北部高地(Highland)、南部的低地(Lowland)、西南部的康贝镇(Campbeltown)和西部岛屿伊莱(Islay)。北部高地产区约有近百家纯麦芽威士忌酒厂,占苏格兰酒厂总数的70%以上,是苏格兰***的威士忌酒生产区。该地区生产的纯麦芽威士忌酒酒体轻盈,酒味醇香。

南部低地约有10家左右的纯麦芽威士忌酒厂。该地区是苏格兰第二个**的威士忌酒的生产区。它除了生产麦芽威士忌酒外,还生产混合威士忌酒。

西南部的康贝镇位于苏格兰南部,是苏格兰传统威士忌酒的生产区。西部岛屿伊莱风景秀丽,位于大西洋中。伊莱岛在酿制威士忌酒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生产的威士忌酒有*特的味道和香气,其混合威士忌酒比较**。

第二,在这些地方蕴藏着一种称为泥煤的煤炭,这种煤炭在燃烧时会发出阵阵特有的烟熏气味,泥煤是当地特有的苔藓类植物经过长期腐化和炭化形成的,在苏格兰制作威士忌酒的传统工艺中要求必须使用这种泥煤来烘烤麦芽。因此,苏格兰威士忌酒的特点之一就是具有*特的泥煤熏烤芳香味。

第三,苏格兰蕴藏着丰富的**矿泉水,为酒液的稀释勾兑奠定了基础。*后一点是,苏格兰人有着传统的酿造工艺及严谨的质量管理方法。

>>千甄万选**品质 苏格兰威士忌价格如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