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搭配美食秘诀 享受美食与美酒!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是一个家庭派对或朋友聚会的主人,不需要用一大堆烈酒及混合酒来待客,你只要选择两三款鸡尾酒,就能熟练轻松地端上桌。美酒当然需要美食配,下面小编介绍鸡尾酒搭配美食秘诀,鸡尾酒和啤酒配搭的道理一样,除了少数有**力的搭配外,多数时候其搭配都是不分胜负的。

鸡尾酒搭配美食秘诀中,在配菜上我们需要注意尽量避免过于油腻,*好选择同样清爽的新鲜瓜果以*简单的调味来带出鸡尾酒本身的口味,这样才会令整体的味道变得一致。其实除了常规搭配的坚果、带些主食性质的小点心之外,主菜中也可以找到新的感觉。

鸡尾酒搭配美食秘诀:

茴香味菜肴搭配鸡尾酒

如果你认为法国绿茴香酒的味道对有茴香味的菜肴太过强烈,可以加入餐后甜酒浸泡过的冰块,从而调和酒本身过于强烈的味道。

>>洋酒搭配月饼 碰撞出不同的味觉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