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品评:永盛烧坊五年陈酿怎么样?

2014-01-29来源 : 互联网

永盛烧坊酒算是家喻户晓了,永盛烧坊酒旗下永盛烧坊五年陈酿怎么样?永盛烧坊五年陈酿为浓香型白酒,口感还不错同时价格也不是太贵,打造普通百姓喝的酒。接下来就由小编带您层层深入了解这款***下的“民酒”。

白酒品评:永盛烧坊五年陈酿怎么样?

外盒包装:大众包装 招牌是卖点

永盛烧坊五年陈酿外盒包装

永盛烧坊五年陈酿为浓香型白酒,原料为水、高粱、大米、小麦。外盒采用纸盒包装,包装正反两面为大红色,配以金色配饰,两个侧面为花纹质地的金色包装。纸盒比较薄,捏起来软趴趴的,外盒粘合比较粗糙,有很多没有准确粘合的部位。大红的包装盒普遍适用于各种场合,朋友聚会,家人宴请甚至婚宴用酒都是可以的。

>>微创新小酒:52°范小二100ml品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