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开瓶器有几种?盘点6种红酒开瓶器

2014-01-25来源 : 互联网

纷繁复杂的葡萄酒世界,与之相配的酒杯同样缤纷多彩,如香槟杯、波尔多杯、勃艮第杯等。就连用于开启那一瓶瓶香醇美酒的工具——开瓶器,也是款式多样,任君选择。那么红酒开瓶器有几种?下面小编盘点6种红酒开瓶器,供你选择!

红酒开瓶器有几种?盘点6种红酒开瓶器

1、“张裕”开瓶器

“张裕”开瓶器是国内常用的一种开瓶器,也是传统的开瓶器之一,结构简单,带有一个螺丝锥,开启瓶塞时,只需把螺丝锥旋入木塞,然后掰动把手将木塞抽出来。这种开瓶器使用简单,价格便宜,但比较费力。

2、海马开瓶器

这类开瓶器造型设计上活像一只海马,使本来冷冰冰的金属塑料工具看起来多了几份动人的形色。不但美观,而且使用起来方便、简单,不太费力气。

海马刀功能较多,由**的不锈钢和中碳钢制成,由2个杆干、螺丝钻和带锯齿小刀3个主要部分组成。造型酷似一匹海马,自西班牙人**后,跟尾追风者众多,却仍未有能与之匹敌的开瓶器出现,所以也号称为“开瓶器**”,美观轻捷,实用,更是侍酒师们随身携带的开瓶器,因此也有“侍者之友”的称号。用海马刀开启酒瓶时,先用小锯齿刀切开胶冒;然后平整切下葡萄酒胶冒;再将螺旋钻**旋入软木塞中心;之后直立螺旋钻,顺时针方向缓缓旋转钻入软木塞中。利用杠杆原理卡住瓶口,用**级翘起木塞,再用第二级翘起木塞。

标签: 红酒开瓶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