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市场前景:三九虫草养生酒怎么样?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2013年,受国家政策的影响,我国的白酒产业遭到****的打击,销量产量均出现大幅度下降。与此同时,新兴的**酒行业基本稳定,**酒市场前景好。那么三九虫草养生酒怎么样?*占先机,打造具有**养生功效的**酒文化。

**酒市场前景好

据悉,2013年众多白酒*头们纷纷调整战略,牛栏山旗下的顺鑫农业做出了提升药酒和果酒的战略规划,海南椰岛提出要将**酒的交易额做到50亿元,汾酒做出了*立运作**酒品牌的规划,茅台集团推出白金酒,五粮液集团推出**酒,泸州老窖推出圣鹿源酒等。一时间,各大企业纷纷展开了**酒领域的市场布局,可见**酒市场前景好,希望能够在这块诱人的“蛋糕”中获取丰厚的回报。

三九虫草养生酒怎么样?

各大白酒集团同时期涉入**酒领域,但三九集团却早已在药酒、**酒领域经营颇久,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强大的市场影响力,更有曾江、王学圻两位影视大腕加盟。眼见各位大佬们信心百倍地制定了战略规划,三九集团则做出了有效应对,率先推出三九虫草养生酒,先一步打响自己的旗号,搅乱整个市场格局,让市场发挥作用,优胜劣汰,以质量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以效果获得市场的认可。

三九虫草养生酒怎么样?三九虫草养生酒”以冬虫夏草等名贵中草药入酒,并辅以灵芝、鹿茸、藏红花、海马、刺五加、高山红景天、山茱萸、枸杞子、地黄、桑椹、黄芪、茯苓、当归、黄精、甘草等19味名贵中草药。具有延缓衰老和免疫调节的双向**功能,是养生的滋补瑰宝。这个组方称得上是一个**组方,君臣佐使又搭配的这样巧妙,在国家批准的**养生酒里也称得上是*一无二的。

>>同仁堂虎骨酒价格以及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