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堂虎骨酒价格以及功效

2013-09-06来源 : 互联网

酒,素有"百药之长"之称,将强身健体的**与酒"溶"于一体的药酒,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相信大家都听过同仁堂虎骨酒吧,采用百兽**老虎的胫骨,以及麝香、、当归、杜仲等一百多种药材制作而成,****。下面小编介绍同仁堂虎骨酒价格以及功效。

虎骨酒是明朝的大药物家李时珍**的,虎骨酒主在古代中国,老虎的力量即得到很高的评价,同时,他是相当受尊重的动物。这种药酒系采用百兽**老虎的胫骨,以及麝香、、当归、杜仲等一百多种药材,以科学方法炼制而成,工艺讲究,**显著。北京虎骨酒不但****著,而且酒液澄清,色味纯正。由于这酒工艺上乘、药效闻名遐迩,一直**海内外。

同仁堂虎骨酒价格

同仁堂虎骨酒价格大概价*在1000块左右,每个药店的价*都不一样。而且是由病状来决定,*好去药店咨询,因为这个的产品是没有定价的。

同仁堂虎骨酒的功效

同仁堂虎骨酒产品对身体虚弱,疲乏无力,工作效率低下等有明显地改善,尤其对“中老年人的风湿性关节炎、腰膝酸软”,更有*特的调理效果。因此同仁堂虎骨酒对*疗风湿、神经痛的痛疼很有效。同仁堂虎骨酒产品是药酒,不宜***多饮,可每天少量饮用对风湿性的腰腿疼痛有显著缓解效果,孕妇禁用。

相关阅读:

虎骨酒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

养生** 虎骨酒优点有哪些?

**酒:朝鲜虎骨酒能*疗多病

创业资讯湘葛一号白酒全国销量领先  代理品牌酒享滚滚财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