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酒:朝鲜虎骨酒能治疗多病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虎骨酒是明朝的大药物家李时珍**的,虎骨酒主在古代中国,老虎的力量即得到很高的评价,同时,他是相当受尊重的动物。所以,历代的王侯贵族*常喝的就是虎骨酒,因此虎骨酒对*疗风湿、神经痛的痛疼很有效。在于这方面,其它的药酒根本无法相比。下面小编介绍朝鲜虎骨酒。

**酒:朝鲜虎骨酒***多病

虎骨酒不是北朝鲜的特产,朝鲜物资比较匮乏,肉还是紧缺的。虎骨酒价格每瓶130元人民币(200毫升)。朝鲜虎骨酒主要*疗壮筋骨,强腰脚;祛风寒。主*肾虚骨弱,少腹冷痛,行走无力,肩臂疼痛。适于*疗风痹疼痛,四肢拘挛以及肝肾虚寒,腰脚软弱无力,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等症。

成分:酒精,虎骨,五味子,防风根。

用法:每天3次,每次8--10ml,喝前请摇匀。

相关阅读:

虎骨酒的配方是什么?

虎骨酒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


标签: 保健酒 虎骨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