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保健酒销售旺季 “土豪”“吊丝”价差大

2014-01-16来源 : 互联网

年终岁末,走亲访友少不了礼尚往来,过年拜见老丈人的需求又带旺了**酒销售。2014春节**酒销售迎来了旺季,记者近日走访市内多家大型超市和商场了解到,各类**酒的销售明显增长。而且价格不一,**酒品牌壮观,几乎一个不落。

春节**酒销售旺季:

女婿买酒讨好老丈人

俗话说“冬令进补,开春打虎”。冬季时节,春节**酒市场趋热。目前**酒种类很多,选择余地也很大。产品的营销宣传侧重于强调如长期适量饮用**酒可有助于人体延缓衰老、抗疲劳、提神、增强免疫等方面,以功效强、口感好来吸引市民目光。

在家乐福、好又多等超市,记者看到,平常不出位的**酒被移到了显眼的位置进行促销,种类繁多,除了家喻户晓的椰岛鹿龟酒、中国劲酒等,枸杞、参茸、龟鳖、冬虫夏草、蛇蝎、海参等泡制的**酒也让人眼花缭乱。产品的营销宣传侧重于强调如长期适量饮用**酒可有助于人体延缓衰老、抗疲劳、提神、增强免疫等方面,以功效强、口感好来吸引市民目光。

市民张先生挑了一瓶虫草酒,他表示,由于平时不喝**酒也不懂到底哪个好,看起来好像都不错就选了一瓶包装上档次价格符合预算的,“就是买回去让老丈人开心,不是我自己喝”。

据销售人员反映,最近**酒销量增长明显,“很多年轻人来买,看起来,都是当女婿的来买回去要送给老丈人的”。数据显示,中国**酒市场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去年年底,**酒市场总额超过150亿元。

>>2014**酒市场前景怎么样?

标签: 保健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