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春节网购白酒价格便宜一半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来,网购成为人们消费一个重要环节。春节将近,作为过节送礼的*选——白酒又到了消费的高峰期。白酒市场再掀涨价潮,市场调查发现,春节网购白酒价格便宜一半,网店*大的优势就是节省了店面和终端费用,因此可以做到降低费用、让利于消费者。

调查:春节网购白酒价格便宜一半

近年来人们把普通白酒满足于自身消费饮用外,那些中**白酒则成为送礼的*选。节日期间不仅是茅台、五粮液等**白酒价格飞涨,就连很多低端白酒的价格也出现一定程度的上浮。有位市民在几个月前购买的同一款**白酒,在春节期间价格居然上涨了2倍有余,这不得不令他吃惊。

白酒价格上涨的原因除零售价格外,大部分白酒的批发价也有不小的上扬。近日,记者在超市和专卖店转悠了半天,结果发现多款白酒网购价格要比实体店便宜一半左右,同样的一款酒,网购要便宜得多,不少酒甚至价格低于出厂价。

这位刘**购买的是十年酱香型红花郎,该酒一斤装白酒在实体店要卖510元左右,而网购的价格只有245元。还有其他品牌,如泸州老窖1573,实体店*低要卖1489元,但网上758元就可买到;稻花香君之红52度一斤装,实体店要卖168元,网购只需要98元。从以上数据看出春节网购价格几乎便宜一半。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在网上购买白酒。据数据显示,2011年酒类网购市场交易规模不到20亿元,而2013年全年交易规模突破60亿元。2014年市场以及未来市场大好,网上名气高和信誉度好的专卖才是您放心的选择。网店*大的优势就是节省了店面和终端费用,因此可以做到降低费用、让利于消费者。

>>春节**酒销售旺季 “**”“吊丝”价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