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公车拍卖”女员工50.2万拍下黄色悍马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从1月11日至1月14日,五粮液集团拍卖公车备受关注。14日下午,随着331号竞拍品沃尔沃的开拍,五粮液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桥等13名高管的座驾逐一登台。“五粮液公车拍卖”现场中,*终,五粮液一女员工以50.2万拿下**黄色悍马。

“五粮液公车拍卖”女员工50.2万拍下黄色悍马

14日下午,随着331号竞拍品沃尔沃的开拍,五粮液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桥等13名高管的座驾逐一登台。“五粮液公车拍卖”现场也是“**”云集,这辆黄色悍马是五粮液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林的座驾,该车曾在宜宾引起轰动,也是整场拍卖会的焦点。因已成为**车,此前有人曾放话称,愿意用80万收购该车。

“川QW7555悍马一辆,起拍价20万。”拍卖师刚报价,现场便开始进入疯狂举牌状态。价格直接飙到30万。随后,有竞买者喊出了50万元,原本沸腾的会场顿时安静不少。在一阵短暂的寂静后,身穿五粮液集团红色工作服的195号竞买者喊出50.2万元。无人应价后,拍卖师声起棰落,宣布50.2万为成交价。据悉,拍得此车的为一名姓温女士,为五粮液内部员工。在签字确认时,对于此次成交价格,她表示有点超出预期,但并未做其他回复,便迅速从拍卖会场侧门离开。据悉,温女士是受人委托参与悍马竞拍。

>>五粮液拍卖公车 吸引了800余人参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